松月拿鐵

會努力記錄自己的進步。

要努力畫畫,努力製圖,努力寫文,努力生活,努力愛防彈,努力愛自己。

前幾天一直發不了。

記於2019.01.01

因為一直都堅信你們會在一起,所以從來沒想過這個詞有天會與你們的身影並行著。

金碩珍的感言後勁太強了,雖然馬上就爬上床,可是哭到了凌晨才睡著。

其實追星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什麼非必要的事,以前沒追星的時候日子一樣這麼過過來了,甚至我以前也看不透追星這回事。

可是想想因為有防彈的2018,我有了些什麼,看淡了些什麼,我就是忍不住。

沒有了防彈的2018,我和現在的追星夥伴AKA演唱會+出國旅伴只會是普通同學,畢業後可能也不會再有聯絡,我不會認識製圖圈的好朋友,這個對我來說很多方面為我指點迷津,甚至在我錯過末班車那天凌晨除了閔玧其的歌另外陪著我的人,我不會和當初本來很好後面卻漸行漸遠的朋友解開彼此當年的心結,不會再有我那天哭著傳語音說其實我很後悔當時的那個畫面,我也不會再有和國小同學的九年之交,畢竟我們的聯繫在國中那時就斷了,沒有防彈這個橋樑我們就真的沒聯繫了吧,這些目前對我來說舉足輕重的人,可能只要一個偏差就真的只能分道揚鑣,甚至本來就是陌路人,想到這些,我就是很難過,很難過而已。

我不會有了另一件擅長的事物,我不會重新拾起自己的興趣,我不會在低潮的時候有這麼一個快樂來源存在,我很可能不會再遇到一個那麼讓我喜歡的人,沒有防彈的2018是真的沒什麼,可是我突然想像不了了。

真的特別特別感謝你們,願意走下一個七年,也讓我就這樣度過了2018,今天的我真的有了許多後怕,要是當時你們就這麼做了另外一個決定,我現在的生活會是如何。

你們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偶像那麼簡單,你們是我的青春,是我18年的人生裡,佔了三分之一的部分。

19.10.01

生離死別是人生一直在遇到的課題,孰輕孰重也是每個人自己內心的定義。

不免感嘆很多事真的就像蝴蝶效應般,可能只是一個選擇一個思維甚至只是一個舉動,就能讓後續的事情或小或大的擴展延伸至不同走向。

過了半年多再重新看當初打的這些,果然還是會有著後怕,但既然我們都再度選擇擁有了彼此的七年,那就讓這七年不留白的繼續快樂度過吧。

這篇當初最後並沒發出來,總覺得自己太過矯情,但果然還是不願他就如此在記事本裡沉沒,就讓他在上述提到的這些人不知道的地方露露臉吧。

最後,好可惜閔玧其沒哭。(乾

评论